济源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降大任于吾 - 

出租车不是最喜欢罢工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1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种了几亩命?还抹喉,你打他一下算你加四,吹牛逼显点大了,弟们,白天没吊事晚上吊没事,就手机一月最低10元消费送那点流量都看论坛上咋骂你了吧,洗洗睡吧。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咋咋 发表于 2018-4-20 15:12
楼主,要是出租车司机都认识你真不知道你还能活几天,不要那么大个人了玩些小孩子们呢心眼,你内能类把出租 ...

你有钱有房有孩子就好,我已经关注你了,会让你过不下去。
来自 iOS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降大任于吾 发表于 2018-4-21 09:28
你有钱有房有孩子就好,我已经关注你了,会让你过不下去。

我不会像你一样一天干些无聊的事,发一些过去没呛气的蹭热度找存在感,现实不如意来虚拟世界发泄,你很变态呀弟们,每个职业都应该被尊重,每个职业都有好人坏人,说话凭良心,你不用关注我,咱两见个面都行,我看看你能把我咋势,刚成年吧还说这种话,小屁孩,没事去LOL吧,小叔不陪你耍了,自己不觉得自己说话可笑?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