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论坛

搜索

墓盗系列,每周五更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2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醋尽败男 于 2011-1-7 15:35 编辑

◆切务私自转载刊登发表作者文章,有私自发表作者版权者将受到法律制裁◆

济源是个文物大市,地下文物丰富。目前济源古墓被盗严重,由周遍城市与本地盗墓销赃团伙构成的盗墓者对济源的文物文化历史造成重大损失,请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人员立即向文物局举报,本着警示人民,提高群众意识的态度供大家学习,切莫参与和包庇盗墓份子,否则必遭法律的严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8-26 22: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12-2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富盗古墓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2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要回复,真是想钱想疯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7-6-9 15:2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12-2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恰好是卖古董的?{:6_236:}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2 16:40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1-1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2-12 09: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1-12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6_23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 TA的每日心情

    2013-10-1 00:0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1-1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sczsczsczs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4 11:13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5-4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要回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高傲了吧,发点小东西还把架子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馁不厚道来,啥都要吭气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风险高利润呀,哈哈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