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论坛

搜索
楼主: 讨艳 - 

美好晚来了一点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艳 发表于 2010-12-1 11:14
回复 小春子 的帖子

呵呵,螃蟹横着走,怎们会没有看见呢

螃蟹被放在锅里,水一点一点的热起来。然后螃蟹就感觉到热了,想跳出来。刚跳起来,旁边的就说“想红就忍着”==={:6_257:}   螃蟹红了,所以走路就霸道了,横着走{:6_25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飞侠 的帖子

    11:28)11:4)呵呵,你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春子 的帖子

    呵呵,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艳 发表于 2010-12-1 11:27
    回复 小春子 的帖子

    呵呵,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是呀,下班了,回家吃饭去了。呵呵。有事短消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6 09: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12-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贼浪漫也贼美好来?{:6_25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春子 的帖子

    11:15)11:3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水木清华 的帖子

    嘿嘿,你也感觉到了美好浪漫了11:2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4 15:42
  • 签到天数: 16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12-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讨艳 的帖子

    朋友,你也好呀!{:6_26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6_24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暖生 的帖子

    11:31)11:11)谢谢,嘿嘿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飞侠 的帖子

    11:11)嘿嘿,有空聊,我先下了,白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2-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新手有空教教咱!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6 09: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12-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讨艳 的帖子

    恩,真是很浪漫很美好。不会是你当前的状态吧?{:6_25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暖生 的帖子

    没问题,呵呵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1 13: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水木清华 的帖子

    呵呵,希望大家都美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