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生活

搜索

新骗子出山了 大家要小心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10-13 12:10
  • 签到天数: 1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9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楼道口贴了燃气公司的告示说,为了用气安全,燃气公司将派人上门安装燃气报警器,工作人员将佩证,穿着统一的蓝色工装,请你们配合检测,安装。
    今天中午一下班,刚到家,一个穿蓝色工装,带胸牌的小伙子敲开门说,看到通知了吧。
    我说看到了。
    然后小伙子拿出所谓的燃气报警器跟我讲解起来了,又到厨房跟我示范怎样用。
    我看那玩意也就三二十元,最多不超过50元,最后我一问价格,398元。
    我说现在我没有那么多钱,等我吃完饭,去取钱。
    把小伙子打发走,我赶快打了燃气公司电话一询问,燃气公司说没有这样的事,你遇到的是骗子。


    穿蓝色工装的小伙子20多岁,操东北口音,在此提醒大家,谨防上当。

    相关帖子:http://www.jy391.com/thread-574326-1-1.html
    本帖评分记录金币 金钱 收起 理由
    过路雨 + 8 + 8 很给力!
    总评分:  金币 + 8  金钱 +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11-16 14:41
  • 签到天数: 11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2 08:19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6-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0 08:18
  • 签到天数: 5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的谢谢你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5 09:54
  • 签到天数: 5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9 18:03
  • 签到天数: 16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5-11 12:06
  •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25 00:01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6-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骗子们在那个小区 行骗啊?扭住送派出所昂!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2-10 14:4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6-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真用心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7-5 19:53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6-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人都是黑社会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也有人上当了,报过案,好像派出所也有备案,大家小心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7 20:22
  • 签到天数: 7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花样都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3 00:27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6-9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逮住弄死他丫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2-4-17 22:27
  • 签到天数: 228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6-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